Monday, July 6, 2009

我终于到了终点...

接...<雨给鱼快乐,却形成了海...>

那年的大雨小鱼带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直到现在...大雨还在下着..
看着一片大海...却听不到小鱼的声音...
却只能听见的声音...却看不到小雨的出现...

接...<如果当爱情来的时候,而你和你最好的朋友也爱上了都一个她,你又会怎样?>

小门回来的时候...
小云小风
都不属于对方了...
小门还是只能静静的微笑...然后回答说...
原来当爱情来的时候,而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也爱上了都一个人,我想我会试着爱你更多吧...<

接...<遥远的幸福....你感觉得到吗?>

那一年的每天晚上...我..
小泽..都会打电话给小柔...
那一年的小柔的笑话...我小泽还记得...
那一年我们的约定....我真的没有忘记...
那一年的照片....我还留着....
小柔...我关着眼睛都会想着你...我怎么会看不见你啊...
但那一年的遥远的幸福...到现在我还是感觉不到....

接...〈姐弟恋〉

现在的小柔.<..有了自己的生活...
而最后
小泽还是叫小柔...姐姐了...
彼此却比以前的更好了...
原来..爱和不爱....只是差那么一点吧...
有了回忆...已经就很足够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u.. all come 2 ending d..
nice.. keep it up..
next time write happy love story, den wont no mood ma.. hehe

K3ntz said...

hehe..thanks..

Natacha said...

三个结局一起来到尾声,有点突然了啦,但还是不错的啦,下次来点开心的,ok ?

K3ntz said...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