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遥远的幸福....你感觉得到吗?

在爱的路程里,距离原来也是一个问题...
所以...那一天的晚上小泽最后的选择还是离开了小柔...
因为距离...
在多爱....小泽还是要做出对彼此残忍的选择...
也许距离...
小泽最后还是要和幸福请了假...

原来爱一人,是要让他幸福...
但遥远的幸福....小柔你...能感觉得到吗?
小泽我在这里真的很辛苦...
我也和你一样很想你静静的陪在我身边我...
但....

今天的凌晨12点25分...
当我闭上了眼睛...我感觉到...我眼里全的画面都是你...
凌晨1点15分..
我打开了眼睛...还是看到我们之前的回忆...
凌晨1点30分..
我的眼泪开始流下...
我又试着想起你那张温柔的脸...
但却发现...我已经快看不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 make no sense for he to leave the gal.. must be got reason.. LOVE OWEZ SELFISH..

K3ntz said...

erm..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