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六月的雨..

这几天,我的天空有点灰....原来那一天的晴天已经过了...
看着晴天慢慢的离开了..
空的燕子慢慢的散开了...

恢恢的天空也慢慢的走来了...
我的心也一样的感觉到有点累了...
相信晴天总有一天会来...
可是....我..好要等多久呢...


看一看,原来我走了很久但...却还是在原点绕着...
原来什么都没有的我...还要在那儿傻傻的假装坚定...

雨下...我找着彩虹...找回自己...
雨越下越大...连前方的路也开始模糊了...
我真的想回头...却看不到你...也找不回...
那脸上的是我的流泪?还是雨水....
前面的我....也许不在是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r sunny day wil come soon.. be patient.. get through the challenge.. add oil ya..

K3ntz said...

thx...i will try my best..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