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那一天,这一天....我还是回到了原点....

那一天,我还是选择一个人下去北海做工了...
一个人在工厂住...
没有电脑,没有朋友,也没有音乐...
有的是...我一个人....

那时我看着四面墙...对他们说....“我是我自己吗?”
我想他们也不知自己是谁所以他们只能静静的看着我吧...而我也静静的..因为我也不知道...那时我自己吗?那儿很冷....能看到月亮和星星,我对他们说..为什么在这里找不到公平...我看到他们给我反应...但我却还是听不到...所以只好慢慢的看着...看着...的睡着了...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的...我走了很远很远了...却发现很多人都不在我身边了...
我停工了...也学会爱了...也毕业了...最后的..我也做工了....

这一天...我还是回到了原点...一个人了...
这一天地点却换了...看不到星星和月亮..
看着我的墙还是对我没有什么回应...
原来我和他们也没有什么差别...
最后....你却对我说...
地球本来就是不公平的...
而我也学会了不公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并没有一个人。在这老远的我,不是更遥远, 更孤独吗?但你们都在我心里所以我站了起来,勇敢的走下去。

K3ntz said...

ya..i suddenly feel u so indenpendent..welcome back to malaysia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