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爱只剩一天の大结局>

每部电影...每份爱情...每个故事...都会有结局...
<爱只剩一天>收了...
我的..它让我笑了...
我的...它让我哭了...
我的...它让我痛了...
我的...它也让我的心碎了..
好笑...我开始觉得疲倦了...

今晚...在<爱只剩一天>最后的爱情故事里...
没有小海...没有小鱼...没有小风...也没有小雨的出现...
在演的只是小涵小祥...

那一天下午...
小祥载着小涵...
小祥小涵带来了这陌生的地下室...
笑着逼你和我交往...

那时没有...也没有巧克力...
只看见
小祥那颗...转着转着...
小涵看着也笑了...她答应了...
小祥小涵说..
"原来第一次牵着人的时候...全世界都好像停了时间..."
小涵也对小祥傻笑的说.."erm~"

年里...
一起看凌晨的稻田...
一起看着海边...
小涵放学...
小祥放工...
也慢慢的开始...
变成了习惯...变成了依赖...
最后...他们感受到什么是甜甜蜜蜜...
看见了什么是风风雨雨...
原来到最后..什么都不重要...
因为他们选择了相信...
相信什么过后...都会出现彩虹...

四年过了...距离是个问题吗?
我想不是吧...
因为
小祥还爱着小涵...
小祥每夜只能在没有窗口的房间里...
呐喊思念着
小涵..怎么还是一样...
也是没有人能听见...
喊到累了...泪也干了...
躺在床上...然后过一天了...

小涵也只能听见小祥电话的声音...
感受的是开始退色的爱...
小涵的眼泪...
也慢慢的让他看不见了未来...
但看到了路时...却发现站在三岔路中间了..

彼此看着对方...期待着
那一道彩虹..
但他们相信的道彩虹...
始终还是没有出现了...
雨在下着...风微微的吹着...
小涵小祥...你还爱我吗?
"我...."
还没说完...

雨和泪
让我慢慢的看不到你了...
怎么尝也
不出还有未来...

其实
小祥只是想说...
"
小涵..我还爱...
但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对不起...我爱你..."

最后...他们还是分手了...

终于<爱只剩一天>来到了尾端...
我想...我真的有点舍不得...
但幸福已经消失了...
我还是放弃了...
对不起...谢谢你们的支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距离并不是个很大问题, 最重要的是两个人彼此相连的心,你们曾经的甜与苦回忆。。。 这是最珍贵的。。 也许, 错过了, 那永远再也找不回了。。
爱一个人, 可以很容易, 也可以很难。。。 但要忘记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是一生都做不了。。

在此,小jade想对小涵和小祥说:“请珍惜你们拥有的, 一但错过了就无法再回头了”

祝你们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