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Hate that feeling..

今天球输了...脚伤了....手酸了...心也累了...
心情有点差...有点不爽不爽的感觉...
想发泄却不懂怎样...
我真的累了...很想喊...却还是喊不了口..
在驾着车的时候....想了很多东西..
和想放弃不在打球了...很想喊...却还是喊不了口..
所以只好接受...

从中五开始打到现在...大学停了三年...
我现在可以不打吗?
也许会很快了...把它当成回忆也应该足够吧...
原来我是可以放弃的...只是舍不得而已....


想啊...想啊...
不知不觉的到了7-11...就买了两瓶shandy...
还记得以前在Utar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就会这样的白痴的去买...一个人在房间喝...
喝着...喝着...喝着...我就会慢慢的睡觉了....
心也会一样慢慢的...忘记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like to play basketball..
its because u interesting on it..
tk it as hobby..
don jz think of wan win..
win or lose not important..
the important is the process u play it.. u enjoy it..
keep it up.. play as hobby.. it a healthy sport.. jia you

K3ntz said...

but...sometime..really tired...

Anonymous said...

心累了还是有机会康复的,但放弃了就只会显示你对自己的选择不尊重,那么无法挽回了。。。 所以累了只要休息够了就能再重新出发了。。。加油喔。。。 你能的。。。
喜欢打球就尽情的去打,不管输或赢都只为了享受过程。

K3ntz said...

过程..对..是他了吧..
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