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父親節....



今天是父親節....

雖然我在中國...

無法陪你渡過...
所以只好用這段短文來祝賀你..

祝你身體健康...祝你萬事如意...

也祝你父親節快樂...


hmm...爸爸在我小時候的印象應該是這樣吧...
每天會很早就會把我和姐姐叫醒...

每天叫我幫他按摩和拔白頭發...
和每天叫我們用功讀書...早點睡覺...
小時候的我總是會覺得他有點煩...

但每次睡在他身旁...總會睡得比較甜...


慢慢的開始長大了...
也慢慢的開始明白了很多事情....
原來每天早上爸爸比我們早起一個小時...
下雨天的時候....爸爸是不是在淋著雨回家....
天氣熱的時候....爸爸是不是還在太陽下....

每天一滴一滴的汗....換來了我們一家人的幸福...

我們那些小孩子的按摩又挽回了多少的辛苦呢...


以前小時候發燒時...
爸總會睡在我們的身旁...

幫我們換布...換放在磕頭的布...

每次醒來過後....燒也會退了...

而爸爸卻已經在上班了....


我的爸爸...
這麽多年來...
每天要那麽早上班...
又要在我們生病時...晚上熬夜照顧我們...

對一個男人來説...是真的不是那麽容易...
謝謝你把我們養得很好...

我知道我來這裡對你...會讓你覺得你少了一個兒子一樣...

但爸...其實你不是少了一個兒子...
而是少了一個負擔...多了一個為你承擔的兒子...
我會把你的孩子我看好...還會把你照顧好好...


爸... 你孩子我長大了...
有什麽苦不要在自己扛了...

就讓我慢慢開始學像爸爸你的那些責任吧...

那以後我就可以像你一樣那麽偉大了....

你就和媽慢慢去環游世界吧...


爸....父親節快樂....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