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中国发烧记

发烧的第一天...
在坚持也上不了班...
以为还可以像以前一样...
多喝水就可以了...
但谁知道晚上越来越严重....
第一天结论:我终于老了...

发烧的第二天...
因为昨晚开始吃药了所以好了一点....
所以可以照常上班了..
昨天和今天早上都吃粥,让我觉得亏待了我的胃...
所以今天晚上我就和Steve吃了蘑菇汤和Salad...
超级难吃...也超级贵....
第二天结论:了解病从口入的道理...所以回去又病了....

发烧的第三天...
39.4度的我终于须选择去看医生...
第一次来中国大陆医院....
第一次吊盐水...第一次打针在屁股上...
这真是无言的结局
第三天结论:我不会在来这样的烂地方...

发烧的第四天...(今天)
终于好很多了...
虽然很想吃烧烧的炒豆芽,热热的鸡汤或酸酸的意大利面但...
她却叫我吃平平淡淡的食物...(T_T)
因为你的已经是我的唯一的良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