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6月12

七月尾就要回來馬來西亞了...
計劃本來是陪家人去泰國兩天...
然後就去吉隆坡見朋友...
但在這幾天生病里...想了想...
還是決定算了吧....不去吉隆坡了...
最後慢慢的把去吉隆坡的念頭放下了...
還是把時間放在家人和公公婆婆那兒比較好吧...
在中國都已經這裡累了...
回去還是好好休息吧...

在生病中...
我學習了男生和女生之間的腦的分別...
原來女生可以用左右腦一起想事情...
而男生只可以用左腦或右腦想一樣事情...
慢慢的了解了關於男生和女生的差別...
也學會了雌激素,也了解了黃体素....
同一時間,才知道原來世界上我還有很多東西不懂...
既然來到中國了...我想還是對的選擇吧...
是時候一個人去看看下雪的地方...
看看薰衣草園...看看什麽是赤壁...
看看那些沒看過的東西....

就這樣我把一全部東西都在今天計劃了下來...
男生就是這樣....
當已經決定的...就是肯定的....
就好像男生對女生說他愛你時...他是真的真的愛你的...
而女生對他說我不愛你了...
但她心里還是愛你的...只是有苦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 long time din view ur blog, hope u r alright with everything ... n add oil in ur life =)

LengLeng

K3ntz said...

Yes, Long time din chat with you..Hope you everything go smooth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