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失去


今晚我还是一个人在房间,静静的看着他的照片,我看到坚强的他..原来他有时还是有自己脆弱的一面。我记得他曾经哭着对我说过“他真的不想失去她”....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他还曾经对我说过“他的爱真的只可以让她一個人独自的拥有”...他让我看见了什么是爱,原来爱真的可以让一个人付出,而这些付出对他来说是幸福,全都是值得的...

那天阴天的下午,他还是选择对她说了放手...他对我说他真的真的还爱着她...是因为彼此对对方都没有了信任..所以只好在中途转机...过去的温柔,过去的爱...全都已经被下一秒上锁...虽然他提议了分开...但他的心却是在哭着..眼泪从眼睛直直的降下...那一次,泪水把他的眼睛渐渐的看得清楚...他仿佛看见她也在哭,也会一样的辛酸难受.彼此都曾经深爱过谁,又怎能舍得...也许他真的知道他们真的回不到了原点...怎么做也做不回了...所以只好的接受..

那天的秋天,他们的泪水淹过了地面...而冬天的来临,却把泪水结成了冰...把他们的爱永远留在那一刻...

1 comment:

gene4588 said...

take k r...
sound like something serious reli happen...
hope u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