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一个人的跑道..(12036)



去年分手后...

慢慢的开始看了很多不同的爱情...
看到有甜蜜的...撒娇的...远距离...快乐的...
有些让我开始羡慕...感动了...
但也有些让我不敢再相信爱情的爱情...
慢慢看着看着...期待这结果...
就这样的...一年多了....
偶尔我也会想起从前快乐的...难过的...
脑海里也总会想着'要是我这样....那有多好啊...'
但不知什么时候...我慢慢的把'要是'变成了'下次'...
也常对自己说...
'下次如果我有了女朋友....我一定会....'

那天..当我决定再次踏下另一段爱情时...
我把'下次'作为了约定....
我告诉自己要爱得太真...不顾一切....奋不顾身...
但全却让我自己跌了很深..满身伤痕...
在分析里....不是让人感觉信任就好吗...
不是付出...牺牲....就好吗?
因为我还相信...所以还选择在里面往里面不停的跳...
甚至把我的时间牺牲...我的耐性....我的情绪都控制了...
也明知道这是错的人....不是我的缘分...但还要太笨的为你煎熬..
还要假惺惺的笑着....

到最后...还以为这样做的笨...就只会让我没有遗憾...不会让自己后悔....
但慢慢的...我才发觉...
我才知道我把'下次'也慢慢变成会'还要吗'...
我的分析乱了...付出是爱情里的吗?牺牲和爱情有关系吗?
...爱情中是不是没有所谓的永恒...

今天看会那几天的自己...
才发现原来只是自己一个人在圈里跑...
永远永远都没有终点...
慢慢的我也不想要什么冠军了...脚步也停了下来...
才发现停下来的脚步...是一年多前的位子...
也是不相信爱情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