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最近,我发觉原来每一个人也有每个人的故事...所以不要轻易怪你身边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今天我看到了一个外劳,他手上拿着很多白饭但只是放一个蛋当菜,这个是他想要得吗?我知道他的背景所以才会来这里吃苦,一生出来就是这样的命运...我真的那么幸运吗?

想起了我朋友。以前,一个独生女..家人每天做工所以他每天只是呆在家。今天的他脾气很坏,是自己故意的吗?环境真的能影响一个人的脾气?

一个人,生出来时白布,环境和命运是颜色..他抽烟是因为家人抽,他努力是因为housemate全都努力,他不想爱是因为曾受伤害,他懒惰是因为不懂家人的钱是怎样来...

当一个人每次付出了很多但得到的却是空或少,他就开始便成自私了。
我开始发觉自己变成了自私,为何要付出就要有结果,帮人不是应该的吗?我不知道...我不想这样在那边自己疯,我讨厌自己,我不知怎样改变自己,我忘记从哪里跌了...所以不知要从哪里爬起来...

有谁可以帮我....因为这样真的好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en you give out that much, dont expect you will receive back that much in return.
no matter where you fall, just stand up back by yourself, only you can help yourself.